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他妈的累

他妈的   好累啊


眼睛已经不知道是因为太痛还是太重
很难挣开了   
我亲爱的眼睛  对不起  最近很对不起你  一直在伤害你


没有脑的   死人足球赛
比赛就比赛啦  塞车塞到我没话说
等了一个小时  什么都等不到  又没有带电话
结果自己走路回   他妈的累!
走过的是一条又一条连影子都找不见的路
我究竟该以什么心情去走呢?


我没有叫你们载我然后自己不见好吗
我真的是没有看到你们的车
我就在那里等了你们一粒钟  什么都等不到
自己走了半个小时回来  走得很快
只是怕你们到了那里找不到我  结果呢
一回家  用什么语气来跟我讲话?  体谅下好吗?!


随便啦 
我也不是唯一的一个  不见了就不见咯
死了也没什么关系啦  还有别人嘛
原来那一个小时半的消失   只值得你们的六通未接来电
很好了  我明  我不想和你们多说什么了


拖着的  只是一副躯壳
没有内容  我的里面是空空的
装出来的东西让我好累  不真实的东西  好累
可笑的是  真实的东西  我又不想接受    矛盾


身心疲惫
我很没有力  真的很没力  整个人好像散了一样
我真的很想放个假  出去走一走  
不想再呆在这个地方了   一个太多回忆的地方  不好


谁 要 来 救 救 我 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