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清醒

今天很早就回到家了
上网,有一个人今天也很早回家
多手的我就走了去和他聊天


希望这两三个小时有帮到你吧
只是我想说  我希望你能赶快清醒过来
不要盲目的去爱一个人


有时候我们这些旁观者看见你这样   很心痛
是因为作为朋友  所以才劝你
是因为是朋友  所以才说出一些难听的话
我宁愿你这一刻讨厌我  也不希望你过得那么痛苦


没有谁值得让你这样去牺牲  懂吗
傻仔  自己的快乐  绝对重要过那些只会伤害你的人的感受
我希望你明白  我希望你快乐


我不想要什么都没说就走
就是不希望这种感觉  
对我而言  这种感觉 = 0
一句话也没有  一个眼神也没有
我就是不想要这样  =(


我是个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的人
我懂得跟你们说怎么样解决
可是我自己的问题却一直一直都解决不到
有一天  问题解决了  也许我会不习惯的


今天是 kosong的一天
不过庆幸至少  今天还蛮快乐的


今天最愉快的时候就是  看不见你的时候
今天最难过的时候就是  我见到你的时候

因为爱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
為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