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什么都没有了

快乐   总是来的么快   去得那么快


也许你以为没有人会知道这事吧


可是很不好意思   我现在就是知道了


我没事  我能有什么事  


尽其量  也只不过是流下那廉价的眼泪


我希望你好好记得你今天做过了什么事


对着你   我还能怎么样嘛   走远一点吧


我再也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谢谢你总是那么自私的对待我这个朋友


而我总是傻傻的一次又一次帮你想好借口


这样的伤害  你很开心吗


我告诉你  对你我除了生气和失望   什么都没有了


在我看见事实的那一刻

什     么     都     没     有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