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六月二十

今天没有很累
因为其实没有什么上课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上课的都好像在神游一样
没有累,只是上课了就超想睡
哈哈,猪就是猪,没变


无端端的伤风
无端端的小咳嗽
无端端的喉咙痛 
不要酱咯,最近难得有心情  ==


今天的讲座
嗯,不错啦,没有眼睡啦
也可能是因为那个位子太太太冷了
我发现我比较喜欢看你写的书,多过听你的讲座
也许  我比较喜欢用文字表达的东西吧


人生的十字路口
你的选择会是什么?
放弃?还是继续坚持下去?
自己选择的路,就自己负上责任


请相信,你的明天没有那么糟
我们都还幸福,因为我们都还有机会活着
好好地去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能与他们遇见,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所以我很珍惜


李立建
我跟你说多一次我的答案
没有没有没有
没有就是没有,你再怎么问都是没有
懂了吗?哈哈,你  你呢?


和不同的人走
和不同的人回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至少  我今天的感觉是快乐的  是心安的
谢谢了,不知道几时还会有机会呢~~


其实  你真的不是那么的 稀有
至少对我而言  你并没有
我才知道  其实我没有少了你就不可以
是  完全没有
反而,如果我是去的人是她她他他他  我会更难过
所以请你不要再摆出那  所谓  清高的样子了  可以?


不知道是你懂我
还是真的那么刚好的  心有灵犀
在我挣扎着开不开口时  你开口了
其实我不想  既然你说了  那么好吧
我还是会微笑面对的


真希望
有一天我也一做到那么狠
说不理就不理
把你也当成那么的理所当然!!!!
那我就不需要顾虑那么的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