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王子vs你

今天无意间的
记回了我心目中的那个王子


没有想到那么久没见
你帅气依然  =)
很庆幸还找得回你,其实我很开心


只不过  看见你恋爱中
哈哈哈,莫名的  少少刺痛了我下下
也许是羡慕吧,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打从心底祝福你  祝你幸福  =)


还是那么帅
还是那么惹人爱
还是那么的特别
还是那么的王子


很开心
原来心里还有一个角落
就这么傻傻的纯纯的  相信我心中的王子  =)


我觉得自己真失败
原来我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
我已经怕得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不知道是怕
还是不想再打扰你
还是我不想要再一次的被忽视


我不想要
所以我害怕开口
即使真的有问题想要你帮,我都不敢再开口
怎么会这样了


一直在等等等
不知道在犹豫个什么劲
一直等到最后,你下线了
那时我才知道  我有多可笑


每天看着你的头像
把它按了出来,又关掉
按了出来,打了字,有删除掉,最后还是关掉
我在干什么!!!


我不想过这种日子了
这样的自己   好像白痴一样
是不是  是时候   该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