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有惊无险的1天

今天
有惊无险的一天


真的是第一次那么真实的感受到撞车
刹那间的感觉,真的没有怕
只是我吓到
怎么背后感觉怪怪的


可是过后想回
我怕的不是撞车
我怕失去,我真的很怕
上次妈妈撞车内心的那种不安
今天更完完全全的表现出来了


妈的
我的腰好像弄到了的感觉
撞了过后就一直痛痛的
好像之前要受伤的时候一样
辛苦啊


我不会在你们面前说
我不想让你们又多一份负担
我不想总是把它搞大
我相信不久后应该就会好的


云长的妹妹
对不起对不起
你怎么样了
有事的话要看医生
真的是在这里致上百万分的歉意


早知道就不要想那么多
那我就不会那么害怕
不用那么害怕失去


对不起
我真的只想知道你平安
我只想和你报个平安
去填补内心的那份不安   =(


我不想找不到你
我不想见不到你
我不想要你不在


可是我只想要你平安
我只想要你们都平平安安
这样就够了


你的那份关心
收到了
这样就够了,真的
谢谢你


我不要在失去了之后  才懂得珍惜
我不要在失去了之后  才知道及时
我不想再等到来不及了之后  才后悔当初的不坦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