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内心交错的一天

今天呢
对我而言是蛮特别的一天
内心的情绪交错到够够力
我快beh da han自己了


没想过今天会听见那么多东西
真的好突然
吵架,道歉,好回
真的是吵了过后就没事? 但愿如此


其实在我看来
长大的人不止阳阳
另一个人也是长大了
和三年前的他不一样了


对于一个人
我很无奈很无奈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我会尽力帮你
只要你还愿意放开你的心胸


对于一个人
我很心痛很心酸
我看见了你的无助
我总觉得你内心有很多的烦恼
一些你不知道该怎样去解决的烦恼


我心痛看见你这样
是不是真的发生太多的事情
改变了你?
我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也帮不到


是你不愿让我看见你的脆弱还是你拒绝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这句话,是一个朋友写的
其实我觉得蛮对的,至少对于我而言


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每次问那个问题都没有答案了
因为那问题根本就没有解决
所以我才一直迟迟都得不到回应


想说的是
尝试过努力过,没让自己后悔就好了
你并非什么都不是
我相信他们也是这样觉得的
至少在我们心中,其实你很棒,真的很棒


最后
我的耳朵一直都在
希望在你无助时
还会想起这24小时on call的耳朵


今天,我还是很夜到家
放假的生活还忙过正常生活
不过我很甘愿
至少那里能让我暂时忘记一些事
能让我开开心心的笑一笑


演员们
真的要好好加油啦
我们一起加油啦啦啦
这么久来的努力,那么多次的争吵
都是为了我们的演出
我们要一条心的冲下去 :)


体谅
阳阳教会我的东西
我应该学着去体谅身边的人
谢谢~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我,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