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算什么?

在你们心中
我算是什么了?


是不是真的在你们有麻烦时
是不是真的在你们有问题时
才会想起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你们现在是怎样
有事才会想起我这号人吗
你们要人陪的时候
你们有东西要帮忙的时候
才知道我还在吗?


我答应你们的
有几项我是没有做到了?
你们答应我的呢
有几项你们是做到了?


你们找我陪,好我来
我找你们呢?几百个借口一起来
我有说过什么吗?
你们是不是能不要对我那么自私



什么都是我错了
这样好了吗
这是你们的世界
永远都只有你们对,我错到完
这样满意没有???


对你们而言
我算是什么了?


是不是真的那么的廉价
还是其实只是
代替品?
奢侈品?
牺牲品?


你们真的好自私
对你们而言
我到底是个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