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满足的一天

今天的我   很满足
谢谢今天陪伴过我的所有人  =)


简简单单的过了今天
放学
终于又去回阳光那小小天地
哈  找回了那遗忘了蛮久的开心
谢谢阿毛






谢谢还愿意陪我的阿毛弟啊
因为我真的是找不到人陪我了  他们  好忙
谢谢你肯陪我去  谢谢你听我审  谢谢你让我发泄
谢谢你还是那么疼我


过后无聊的走了去时代广场
买小肥的礼物 还有QU YOU CHE的HELLO KITTY ==
小肥的礼物买了啦  哈哈  你的猫啊  还在努力中


五点就回了咯
唉  又是一个没有人载的日子
陪我的依然是那双脚
一个小时后我到家了








走回家的路途中  我想回了很多东西
那一次  大家淋着雨跑回家
那一次  大家打打闹闹走回家
那一次  说好淋雨回家,但还是坐了的士回家
那一次  心很平静的一个人走回家
那一次  在大雨中漫步回家
那一次  我们没人载,搭的士回家


太多回忆
不管在哪一个角落  都太多了
我不会费力气去努力忘记
就让它一直这样收在心底吧  毕竟这一切的一切  都值得我这么做


这两天都在看以前的日记
哈哈  很有趣  很可爱
不知道以前是以什么心态写的呢
或许那时候什么都不需要顾虑吧
很直接的把感觉写出来  
现在看回去,就有一种很单纯的感觉
而现在呢?还有机会看见这样的日记吗
我也想知道~


其实刚才只是突然想念你
所以就找你聊天咯
可惜 你要睡了 没关系啦
我们来日方长嘛   晚安  =)






说真的
我很享受今天的生活
很写意  很自在
吃个东西  走个街  早早就回到家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定时定后


我的生活圈子
是时候恢复正常了
还有更多更多我应该要去关注的人,事,物


是时候  有所改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