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
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
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
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
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哑


这段对话  让我很哑


真的是没有声出


也不知道要怎样继续聊下去


你让我     无言      严重无言


我完全的  无法给予回应


不是闷不闷到我的问题


也不是我早不早睡的问题


你到底懂不懂那个问题的!!!!!!!!!!!!


算啦


就这样啦


心情不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