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这是爱》

呼,结束了
不管是我的假期还是TEA-TIME
都结束了


这两个月下来很谢谢你们
很谢谢你们给了我一次再一起奋斗的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这回忆


谢谢这个tea time
让我和你们每一个人都更近更了解
从以前的不是很多话说
到现在的无话不说
我很喜欢这感觉


吵过的架
流过的泪
好好记住这一切
也许不再有这个机会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说
真的只想谢谢你们
也和你们所有人说声对不起


這個tea time
我真的學到了很多很多
我也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不后悔我选择了参加


排戏场地换了又换
只为了把戏排好
我们都会好好记得的
停车场,玮龙店,玲仪家,玮龙家


《这是爱》
圆满结束了
这份回忆,我会好好收着
我们的每一天,我们的每一段路
谢谢你们~


大家都累了~
导弹与原料们~




对于那个
常常被我发脾气的人
我不说对不起,我只能说不好意思
我每次发你脾气都有我的原因
也许是无理取闹
你不要理我就好了


那天那番话
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会记住的


放假这两个礼拜下来
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我很不喜欢很不喜欢那感觉
是我太在意吗?
明明我就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就是很不喜欢那种死人感觉!!


你让我越来越陌生
我开始害怕去更了解你
我怕了解的是更多我无法想象的你


我不喜欢你把我对你的信任  一次次的丢掉!  =(


是我错了吗?
我不知道
我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
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