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不安

说真的
今天早上我没有不开心
我只有不安


昨天的事都还没有过完
今天它鸡蛋糕的
又来吓多我一次


其实那个人推我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谁那么无聊
当我发现不是时
我整个人楞着了,放空
因为那个死人推得很大力,打到我很痛下


那时候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
唯独剩下  不安


不要问我那么多
我不想再提起
我也不想要记得


下午
嗯,谢谢你们啦
只是,抱歉你们之间的问题
我没能帮你们解决
因为我不知道何从下手


只不过这个傍晚
我是真的不开心,很不开心
而原因是这几天下来我一直不肯承认的事
我什么都不想说
如果你了解我,那么你应该会懂
更本就不需要问


我从来都不怀疑我对你的信任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怀疑
我是不是信错了你
是不是我把太多的信任给了你


能不能不要总是一次次的把我对你的信任让给别人
你是不是能理会下我的感受
也许你觉得那不是什么
可是对我而言,那样的言行举止已经够我受了


是不是  我一开始就错了  ?


其实
那句子,很多语病
我不会改,因为那是你留下的回忆  =)


接下来一个星期
应该不会回来了
我要去长达一个礼拜的营了  ==
祝福我吧~~


剩下的几天
好好的一起奋战吧
我相信我们会做到最好的


导弹,加油!
原料们,加油!
为那个大炮弹冲刺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