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bye bye~~

我自由了
这些没有你的日子
我很快乐

昨晚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的
想起了你这个人

不是为什么
因为你带给我的疑惑
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可是昨晚
我想了很久
才发觉我为什么那么笨
其实,你的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我没有必要再为你的事情烦恼
你被逐出了我的世界
我从你的阴影中走回出来了

谢谢你给过我的温暖
谢谢你付出过的用心
谢谢你留下来的伤害

我想没有你
今天的我不会成长
也不会变得这样的懂事

我知道你会很疼女朋友
和你一起的人也会很幸福
我们就算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也是不会有开始的
因为我们的性格本来就不和
有些东西
是我们这辈子都不能去改变他的
所以我选择了接受

我记得你曾经对我很好
我知道那些都只是曾经
我们只有从前,没有现在,没有未来

我知道以前是我先伤害你
可能这个决定没有错吧
因为我们没有开始,所以没有结束

运动会
有个人告诉了我一件事
说你和我做了同一件傻事
哈,还真可悲,竟然...

我曾经很不明白
为什么,为什么
作弄?牵手?

不过现在我不想明白了
哪些是过去了
都是一些应该被封锁的记忆

反正
我们不会再有交集
不需要在烦恼些什么

最后我赢了我自己
我的悲伤不会再有你
我的快乐也不会因为你

祝福你
幸福快乐
也祝福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