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Sunway 之旅

2010年11月15日

迟些了很多天下
昨天妤琪仪开始度假了
没有考试压力,没有上课烦恼
最最最轻松的一次度假

今天一早就起来吃早餐准备开始一天的旅程
我们先到pudu lrt meet
然后就去等巴士,怎知
摆了个乌龙,走回去搭lrt

然后终于到sunway啦
meet了国荣就和他们去吃早餐papa rich
接着开始sunway生活

今天尝试了很多从前不敢的东西
过山车,那个水的还有吊桥
很开心我不再怕走吊桥了^^

去玩水了
很坏的我们去偷人家的泡泡来玩
结果最后被那个人骂
那个人也真没礼貌
不能好好和我们说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五块钱token 不见了啊
跌在那个大大大大个的泳池
不过谢谢你们帮我找,即使最后结果是得个吉

下雨啦我们八条水就淋浴走回我们的柜子那边咯
哇塞,那个雨真的是不停的
不过这种感觉很难得,或许没机会了
多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同一班人

我们在那边休息了蛮久的
雨还是没停所以就,豁出去了
我们又冲出去厕所,俊毅帮我们拿书包^^

sunway的厕纸很有用哦
我们偷了很多来抹雨水
搞了很久,我们三跳水终于搞定了

谢谢胤豪来遮我们哦
他们也很坏的咯
丢毛一个人来
搞到整条毛都湿了,哈哈

男生冲好了,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我发现每次去sunway附近吃东西都要兜路走
会的时候却又不需要==

吃火锅+bbq
其实还蛮贵的
不过吃的开心就好

兆宏说这样的感觉差过和学会的那次
可是我并不这样觉得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今天

大家吃吃闹闹到差不多九点
就准备回了
吵了蛮久的
最后除了国荣,其他的都来我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没进家门就中招,狗大便
生平第一次,在自己家大门口==

他们开始玩电脑,等毛的爸爸来载毛回
我们就轮流去冲凉
过后就全部看戏

毛回了后,全部就去我房间玩牌
kam 棉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叶俊毅
最后一个人拿完两副牌

玩一场就完了整个小时
全部都累了,睡觉去
剩秋仪一个人在玩他的面子书和看他的戏

五个人睡一间房,秋仪睡客房
就这样结束了今天
虽然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我的开心已经压过了所有的不开心

谢谢你们今天的出席
出席在我的回忆里
属于我们八个人的回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娩妤,慧琪,秋仪,国荣,俊毅,胤豪,兆宏,伟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