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毕业典礼191110

无聊的毕业典礼
颁这么多奖干什么
闷都闷死我了

其实今天真的不是很想去
去了又没什么东西做
回去是因为我不想错过
和某人的最后一次聚会

在知道就真的不去啦
今天真的是一个烂日子

如果不去
就不需要搭巴士
不需要搭巴士
就不需要上巴士
不需要上巴士
就不会被人偷我的电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三个人
你们给我记住

我很气很气很气
我很气自己为什么那么没有警觉心
明明察觉到不对劲
只知道要快点甩开
却忘记了我的电话

不是因为电话里面有什么
是因为
那是我的第一架电话

那是第一架属于自己的电话
是妈妈买给我的
而且我很喜欢它

我没有气那三个人
真的没有
因为我相信这些人犯不着我生气
因为天会收他们

每个人都会为他所做的事负责
人善天佑
善良的人天自然会保佑
而那些坏人
就算老天不惩罚他
总有一天他会和自己的良心过意不去的
这是那天去太平学到的
谢谢陈导游

想和那三个人说一些话
做人要做个有出息一点
以后不要再偷电话了

要干
就干大点的
需要钱的话
可以去打劫银行
再不然去绑架
至少你冒的险换来一定的价值

虽然没有生气
可是很失望
心情很够力不好

谢谢秋仪的STARBUCKS
是有好回一点点啦
可是那种失落感却甩不掉

去了目的地
==,没东西做
这个聚会一点气氛都没有
全部人都散散的

早知就在家睡觉啦
今天不仅仅闷
而且还要损失惨重
悲哀

不知道是不是中了马超的<bo ki>定律
先是五块钱的token
再来是我的工作
现在是我的电话

结束了
回家了
今天度假村多了一条老毛

今天晚上多亏他了
让我的心情好起来
谢谢毛~~~

毛喜欢 chi bai
他的眼睛小
可以 fuck 9 chi bai
这是我们讨论出的结果

今天遇见的状况
历历在目
我不可能忘记
当做买个教训

不经一事,不痛一次,不长一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