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一路好走

今天看到你离开的消息
我没有悲伤
我只是被这个消息吓到了

还没有忘记你是个怎样的人
还没有忘记你的言行举止
还没有忘记你对我的影响
你就已经比我们快一步
忘记人世间的一切一切

你是个好老师
我活到现在为止
有三个老师对我的影响很大
你,是其中一个

你可以说是启蒙老师
你让我明白读书为的是什么
你让我有稳固的基础
你间接造就了今天的我

你是朋有,不是老师
是我这段生命中的一位朋友

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希望你
能够一路好走

谢谢你,陈玉芬老师

人生真的是无常啊
它不会理会你愿不愿意
它也没有所谓的接不接受
它只会让你认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