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太平之旅

哇塞
五点半就起来了
好累好累好累

今天的早餐在六点半左右,叫大包!
坐了很久很久的车才到太平
那个车又不是很好坐不好睡
搞到我整个人==

第一的目的地,不知道是哪里
我们去看制炭过程
我身后的东西就是制炭的窑

还有,这些蒸汽听说会运去日本做sk2哦
我们有福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啦
很好吃一下
尤其是那个没有壳的螃蟹
我的最爱^^

接下来的是咸蛋的制作过程
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来的

那些黑黑的是炭!!

然后我们去了华胜宫
去参观了天堂地狱
天堂

地狱

过后就去看鸟的标本
还有全球不超过八只的鸟
期间导游给我们看幻灯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在班上一样,一有纪录片就睡
不超过八只的鸟

猫头鹰的标本

我们也去看了belacan的制作过程
那个味道重到
已成型的

未成型的

最后我们出海啦
看候鸟
虽然没有看到很多

一望无际的感觉


最后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我很谢谢今天的两个导游
你们让我学到了很多

我们也许是一团好的旅行团
但你们却一定是好的导游
有机会再见啦

回到家已经差不多十二点半了
累到~~
第二天还要做工
加油吧

其实今天整天我都在想着那个人
在想我们的问题
尤其是在出海时

以我对你的了解
你应该会很喜欢这种大自然的感觉
那时候的我很自然的想和你分享这份喜悦
我希望你收的到

人善天佑
做坏事的人不需要我们去惩罚
因为因果循环
他总会有报应的
结束今天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