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们...

2010年11月6日

又是一个颓废的上课天
又坐了什么吗?有的话....
应该就是成功讨论完我们的《百业册》了
这个功课还蛮费工夫的
希望做出来的样子,会是我们要的啦

过后就去了琪家
原本还说要做百业册的
回到去他家就已经差不多一点半了
总结的是我们只找了照片,歌词还有封面的字
其他的,只能拜三拜四或放假赶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穿裙子去文娱
呵呵,不好意思啦慧琪妈妈
就委屈你陪陪我穿穿裙子啦
谢谢那个不知道什么名的哥哥载我们去学校
两个傻婆去吃苃名堂
结果两个都吃不完><

回学校准备看演出了
我,琪,香蕉,肥皂,两条毛和智升坐
闹了不少笑话,很开心下
明年还有机会吗?

节令鼓和武术团的演出很好看
哈哈,有表演的他们,今天都好帅
或许那份热忱,那份认真,是叫人感动的
那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们的另外一面是这样的
J伴以你们为荣^^

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看你们演出
没看过你们练习,没看过你们彩排,也没去看你们上妆
直接就看你们的演出
原来是这种感觉的
嗯,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加油

演出期间,有个人答应我一件事
可是却应为某种原因
没有做到他答应我的事
唉,还真的乱失望的

演出结束
我们都发了疯似的拍照
很开心看到他们成功演出
或许你们是属于舞台的
舞台才是你们一展所长的地方
















今天对于某个人我踏出了第一步
但对于某个人我始终没有踏出那一步
当时我在想,如果踏出了这一步,我们会不会好转
站在那里看着你我犹豫了好久好久
但懦弱的我却始终提不起勇气
我知道如果我去找你,你一定不会说不
但我就是不敢,和两年前一样不敢
就这样错失了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机会
对不起....

那过后就超没心情
回家的路上都在想这件事
在想为什么我那么懦弱
在想我到底在犹豫些什么
在想他会不会也在等

回到家,还是在想
躺在床上想,开着闭着眼睛想
却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我真差劲....
我们几时才可以恢复成以前那样
真的可以吗?



1 条评论:

  1. 哈哈。。。
    恭喜你们完成了“百页册”的第一步。。。
    这次我应该没什么帮到忙。。。
    你们加油啦。。。^^

    很可惜哦。。。
    我好想看他们表演。。。
    可是没办法。。。><

    有时不必想太多。。。
    你想做的。。。
    觉得应该做的。。。
    就去做吧。。。
    不要让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