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261110

今天是约翰尼姐姐的生日
本来说好下午去吃东西的
怎么知道
我还没睡醒,他就出去了

那我就一个人在家看戏咯
“winx club”
我很爱看的一部卡通剧

很可惜
看到半夜的时候
次序全部都掉乱了
害我没有心情去看了

很多人来家里帮他庆生呢
很热闹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很习惯了,但却始终不太能接受

今年我送她手表
希望她会喜欢啦
因为她的经理和男朋友都送她手表

今天看到一对情侣
他们的恩爱然我很羡慕
让我有种突然很想恋爱的感觉

哈哈
不过一下子就没有了
因为我很清醒

我不会因为想要恋爱,想要有人疼
所以就谈恋爱
我明白我自己要的东西

希望那对情侣
真的能手牵手走下去啦
也希望
乘名和约翰你姐姐
能够白头偕老

总而言之
约翰你姐姐
祝你生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乐啦


^^
love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