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221110

昨天毛一点问我明天出不出街
就这样展开我们今天的旅程

早上去剪了头发
早餐都没吃到
就快快出去搭车meet他们

结果结果
一个人在ts等了他们差不多一个小时
闷到我一直瞎逛

走下走下走到old towm 
看到一个人的样子和动作很熟悉
看认真点原来是禾义的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给我等到毛来了
我们两条水去了欢喜地吃我们的早餐
等琪来
怎知道
他说赶不及来了
叫我们等下自己去看先

哈哈哈哈
毛用了十三块吃茶餐室吃到的东西
给我笑了一天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我和毛两个人看
四个位子
两个人坐
很心酸的
毛用了十二块买了一个位子放书包

看完了才知道它有part 1&part 2
气死我了
毛,你不要骗我啊
你说下次找回我们出来看的

过后我们就去meet琪和他哥哥
讨论了蛮久
决定去打保龄球
我们的成绩
H=毛,F=我,K=琪,J=琪哥哥

然后我们就去打桌球
然后就去吃麦叔叔
本来的行程是这样结束了的
可是可是

我和毛因为不想搭车回
所以就决定和他们先去找琪哥哥的朋友喝茶
可是因为有经过毛家附近
就先丢毛下车了
剩我~~~~

找了琪哥哥的朋友
我们去了秋仪家附近的dolphin
后来仪耐不住寂寞
就出来meet我们啦

妤琪仪,琪哥哥,jia yee
五个人坐在那边玩牌,喝酒
琪哥哥不能喝因为要驾车

要死
我忘记了我好像没什么吃到东西
因为一直在等回家吃饭

结果
虽然人很清醒可是头很晕
回到家
还吃了饭+包菜+咸蛋

过后真的不能了
很晕了,就去睡了

我两点半睡,三点起来
为什么??
因为feel到嘴巴酸
结果一起来

忍不住吐了出来
我的手,我的床,我的被
全部中招

唉~~~
抱马桶抱了一个晚上
呕到我的喉咙痛到

真羡慕姐姐喝醉酒
还有我帮他善后
自己?却要自己善后

累啊
不过我还真的很清醒
因为我还会自己处理那个烂摊子

总之
今天是个难忘的一天啊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2 条评论:

  1. 哈哈。。。
    是咯。。。
    下次看戏记得找我。。。^^

    好啦好啦。。。
    有下次的话我帮你善后咯。。。
    我不在的话就call我去你家清理咯。。。^^
    哈哈。。。
    这次也应该是我害你的吧。。。
    是我叫喝的。。。><
    sorry啦。。。^^

    回复删除
  2. ‘给我笑了一天’
    哪里止哦?
    哈哈~
    qyi喜欢zap lap sap?
    特地去人家家善后~
    哈哈!
    你自己不会呕吧?
    我去善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