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你不配

成果汇报终于结束了
意味着,真的都结束了

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
最后那刻我还是看见了些什么
或许你们真的觉得很重要
只能说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既然意见分差那么大
无所为是与否了

我只希望你们不要食言
因为我太了解太了解了
你们之间根本没有所谓的秘密
只是答应了别人的事
请你们不要破坏自己的信誉

把理由说得那么的冠冕堂皇
是想让人家没的反驳你
还是想让别人来认同你
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会这么反感
是因为我知道
你打从心里根本没有相信过我
你和他说的那一番话
彻彻底底让我看清了
不需要任何的辩解
因为我相信不会有人会永远真心真意对待一个人
我应该谢谢你,如果没有你那一番话
我不会有那么坚决的决定

回家难得等到一个那么期待的好消息
而且是有限的
你们的那个样子为什么要那么的不屑
如果你的觉很重要
那请你继续
也请你以后有什么事不要来烦我

为什么你们的自私可以换来我的善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