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可悲的交情

是你在我心中如此的一文不值
还是,你先入为主
现在才知道我们的友情那么的不堪一击

他们不了解不相信就算了
原来连你也和他们一样
甚至还要说一些很伤人的活
你可以生气我
可是你不可以说我不在乎你
你没有相信我
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那么的不信任我

我曾经以为我们可以一直很好
一直到毕业
可是你今天的这番话
真的真的让我很失望

如果你懂我
我想你不会反对
可惜,原来你真的不懂
我的亲爱的,谢谢你
真正懂我的也许只有你

为什么当初我要为了一个决定想那么久
我把你们考虑在内
但是我得到的是什么?
你们的鄙视和不信任还是更伤人的东西

或许是我自己想多了
或许没有人会在乎

也许只有你们
值得我在乎
亲爱的,琪,仪,芯
很庆幸我还有你们


1 条评论:

  1. 哈哈。。。
    毕旅还要一起睡涅。。。^^
    哇。。。
    谁能让你考虑这样久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