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想回家...



我累了
我想回家了

谁愿意在家等着我
我还没有找到钥匙
你们愿意等我回来帮我开门吗

我走到了家门口
里面的笑声此起彼落
里头的灯光传来了阵阵的温暖

你们点灯了
我也找到回家的路了
但我任然没有勇气踏前那一步

我想回家了
我想念我的家人了

我好想和你们一起
没心没肺的狂笑
竭斯底里的大哭

我好想和你们吃个早餐
一杯美禄一个烧面包两粒鸡蛋
然后赶着回家做东西

我好想再次的接触大自然
再次赤脚的奔跑
再次的受伤后都能微笑的面对

我好想抱抱你们每个
我好想和你们坐下好好聊天
真的好想好想...

明明就有两个家
怎么好像
没有个地方能够让我回

怎么会这样.....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