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

明天...
唉................


才发现我也很久没和你聊了  
很感激今天这个机会         XD


一样的话题 就是这感觉
多想继续下去  可惜呀呀
会有机会的  :)


如果你问我,不遗憾吗?
我会说,遗憾
很开心我们的感觉是一样的
只是我们感觉到的事情却不值得开心


你不再是那个我认识的你
你不再那么的亲切
你不再那么的友善
你知道吗,你让我觉得我们之间很有距离感


是你筑起了围墙?
还是我们的问题?
这问题在我心里很多个月了
你是不是能帮我解答一下


不忍放手这段友谊
我该做些什么吗
还是说我能做些什么?


我的明天就这样没有了   TT
亲爱的,我会找机会跟你出的  :D 

想说,你最近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