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没有了  ==


放学回家,收拾了房间
开始了没有意义的四个小时
去了一个棘水的地方


我想去阳光   ><


死人头,还要没有东西吃
一天三餐吃粥,你煮到不闷,我吃到都闲啊!!!
我现在很饿很饿,晚餐只有白粥 
想怎样....


今天在家
有一种感觉
那感觉深深的刺伤了我
很真的感觉,真到吓到我了


你们今天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真
我....


我愿意做你的最佳听众
我说过的话我记得的
我并没有忘记
只是会不会到头来忘的人是你


今天真的世界末日吗
其实我并不相信
我相信我的明天还会很美好


我真的还有好多好多事没有做
我不甘愿不舍得这样就结束
我还想回到那个地方
我还想和你们一起上课
我还想和你们一起出街
我还想和你们一起去阳光

我还想披回那件战衣

我不要离开我的家人
我不要离开我的战友
我不要离开我的朋友
我不要离开我爱的你们
我不要!!!!

我们总是以为还有下一个更好的
所以总是错过眼前的
猛然回首才发觉
其实我们错过了好多好多


有些事情
不去尝试怎么知道结果
有些东西
总是要在经历了很多后时候才明白

只希望当你发现时
回头不会太晚

有人说过
一切都不会太迟
有心就不怕迟
我相信这个决定,不会太迟


好好地活在当下吧   =)

1 条评论:

  1. 世界末日没那么简单
    好好活着才难啊
    加油吧:))
    别再让生活有遗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