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不一样

其实我想回的并不是那行字
我打了很多很多
最后都删除了   :(


倘若人还在
也许我今天看到这句子
这句子给我的会是另一个意思
但今天
这句子真的给了我一个不同的意思


我都知道你们所说的
心在,总比人在心不在好
可是对我而言
即使心还在,但人不在了
那么整个东西的意义不一样了


我一直都不敢说
“我走了,可是我心还在”这样的话
因为我觉得这话很自私
心还在为什么离开
哪里来的勇气让我把我的心和我的人分开


感觉不一样了
彻彻底底的不一样了
真的是要离开后
才会知道那一些感觉
那是些前所未有的感觉


不过也视乎那个人是否真心
真心付出真心对待
我相信大家感觉会差不多
如果不是真心的
那对不起了,没经历过无法形容那感觉


每次看到你们写的东西
总是有种感触
很想去给个赞,但总是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没做到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心里有鬼还是愧疚?
我不知道


曾经因为这
很多很多问题一直困扰我
一直到那天那段对话
让我回想起之前的一些对话
这问题才解决了


其实
离开了却留下心的人
都很在乎很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