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再见 =)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了
今天...


短短的40分钟
有缘的见了两次的面
你的那份冷漠
不禁让我后退了  =(


今天很够力rojak
死肥兆谢谢你啦


原来
我已经不再给借口自己
去解释你的行为了
即使那个借口是事实


我生气你的不交代
我讨厌你的不回复
我希望你知道


我今天才发现
我们之间很少有机会说声‘再见’

原来
我们之间连说再见的机会
都没有

好好珍惜那句‘再见’
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有心向你说声再见
不说再见
一是太在乎
一是不在乎
而我知道你是后者

老师给了个很好的问题让我们思考
你的生活重心是什么?
认真的思考下吧
绝对比每天对这一些无聊事来得值得

=)
记得这东西吗
这是你教会我用的
可是现在,你不再对我用了...

就算只有一个简简单单的
=)
我还是会觉得很窝心的
我不奢望再得到这份感觉
因为那太傻了

呼,期望我的明天会更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