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顺其自然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有些成长来自承认
我终於挣脱怨与恨
年轻总喜欢去争论
要别人照我的剧本
满身伤痕
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不在乎的眼神 内心悄悄破损
在午夜的十分
被一个梦给拆穿没忘记那个人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简单
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傻傻孤单 偶尔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麽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
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 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有些成长来自承认
我终於挣脱怨与恨
年轻总喜欢去争论
要别人照我的剧本
满身伤痕
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每一次记忆的翻腾 既美好也残忍
思念让旧情有余温
将我困在早应该要离开的空城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简单
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傻傻孤单 偶尔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麽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
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简单
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傻傻孤单 偶尔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麽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
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希望有人陪伴

今天真的是—— —— ——不舒服
考试考到我鬼酱
不过庆幸的是我都还会做

每个人都在变
每刻每分每秒都在变
我呢,对你而言我是不是变了
我变得怎样了?
我很想和你好好坐下来聊聊天

好多画面好多故事
我该做什么
今年?明年?
好多个一样的问题
是否真的那么在意那个答案?

今天去了个我爱的地方
聊了些我想知道的话题
短短的对话勾起了那些年的回忆
勾起了我的快乐
我依然那么眷恋这个地方
我仍然那么的不想离开
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

又是另一个不愉快的事情
我能理解那东西有多重要
可是我不喜欢计划被破坏

多难得有这个机会
多难得可以和他出去
多难得这个计划行得通了

真的超级的不喜欢这种死人感觉
我爱跟着我的计划走
无可奈何的我们只能接受
不甘愿也得接受
因为打从心底的
我们都承认这个是我们的乐园

我知道
有些事即使不想也得接受
这不就是人生吗
不能改变就接受吧

他告诉我说 请微笑,因为世界还美好

他告诉我说 坚持自己的信念

他告诉我说 承诺过的终究实现

他们告诉我 加油 :)

真的就那么简单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