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的家?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喊
我真的很想骂人啊!!!!!!


我真的很讨厌和你出去
不管是去哪里,就算是pasar malam也不喜欢
每次都只有悲剧收场


我本来是真的打算没有人要去
那就算,我去!
看一个日出还要搞到第二天的晚上啊


可以顾虑下别人的感觉吗
你要我一个人跟你那整堆aunty一起去
然后去那里看我的妈妈怎样做个假人
你要这样是吗


是你自己帮我定位的
是你自己叫我找多一个人陪我去的
我只跟你讲我还不确定,我迟点和你讲
是你自己擅自帮我取消那个位子的


要不要找天
你一个大人和我还有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看下你会有怎样的感觉


不要把话说得那么好听
我没有说我没有做错,不要把你自己说的很委屈这样
你是个怎样的人,也许你不知道
可是你的儿女们是看在眼里的


我没有脸黑嘿对着你
这个样子是你生给我的
是你生成我不笑,整个样子就一脸生气的样子的
你要我怎样?去整容啊
还是你希望以后看见我都很虚伪的跟你笑?


说什么好好一起出去玩
你还知不知道什么是一家人?
我们的一家人应该要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和我
而不是永远的都只有我,爸爸,你!


你要就和家人一起出去
你要就和朋友一起出去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你的朋友和你的家人一起出去
也许这样你会开心
可是你懂不懂你的儿女和你的老公都不喜欢
我们不讨厌你的朋友
可是我们就是不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因为我不喜欢看到我的妈妈和他们一起的时候的样子
因为你很假!!!!


朋友是朋友
家人是家人
请你分清楚好吗
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家人
可是不是我们的家人!


他们说的没有错
你是个假人
你在我们面前是一个人
你在他们面前又是另一个人
你以前说姐姐虚伪
问他为什么做人要做到那么的虚伪
我现在也想问问你
为什么你做人要做到那么的虚伪


这个家越来越陌生
以前总是在等着这个家的成员回来
现在?
我总在等着这个家的人都出去


你们在不在家有差吗?
我们不一起吃饭,不一起看戏,不一起聊天
要不是就回到来睡觉
要不是回来冲凉出去
也许在我们的心中都认定了
我们需要的是朋友更胜于家人


这个让我陌生的地方
只不过是个让大家落脚的地方
不过是个大家心中的酒店


家?
家人?


多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