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

今天母亲节
就这样过咯
没有什么特别庆祝


看到姐姐的status
‘原来,我不喜欢过母亲节’
对啊
其实我也不喜欢过


很庆幸今年没有回去庆祝
我不知道要以什么心情回去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妈妈


今天她一早就和朋友出去了
就这样吧
给了我一张50让我过
我自己吃东西自己读书!


我不是个一百分的好孩子
但我至少是个及格的孩子


你应该庆幸
我和姐姐都不需要怎样让你操心
我们比起很多孩子
已经是很好很好了


不要总是说别人的孩子有多好
因为我们也没有说
别人的母亲对她的孩子是怎样的


也许之前让个你失望了
也许之前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


今天母亲节
这里说声   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