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假期快乐

简简单单过了今天
只是很夜很夜回到家罢了
其实我累了


这次我选择了坦然的面对
没什么不可以的嘛
有些事总要让他成为过去
我更在乎我的现在


就是这样罢了嘛
没那么难
你们对我都很重要
没有谁比谁重要


我只想用平常心对待   =)


今天一个人等车的时候
其实真的有怕到
我再也不想一个人那么迟搭车回了



你你你真不会做人  @@


一句无意的话
一个无心的举动
有时候会带来很大的伤害
我希望,你明白    =(


明天放假啦啦啦
假期愉快啦大家
这个假期相信会是忙碌的
也相信会是充实的


这个假期只有一个愿望


就是


可以睡得饱一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