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人生?

生命就像在涂抹面包,当你手上的果酱越少
你会尽量抹得越均匀彻底。

这是最近让我感触蛮大的一句话
我希望   你想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我要你永远都在!!!!!

近来,真的有蛮多事想说的
可是,原来到头来我想说的事
已经是连文字,都无法轻易表达出来的了 
就暂时这样吧   :(

谢谢你们  即时你们不懂什么事 



还有河马蚁的食物··   下次买麦叔叔就好了X))

那天和妈妈去NSK买东西
真的真的很久都没有了  虽然说是蛮开心的
可是  整个过程中我却想到了很多东西   好乱好乱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   我的家终于不用空空了   我不会没东西吃了!

今天KATAK生日  =)
生日快乐哦, 这个方式希望有让你惊喜道啦
其实我觉得整个过程还真的蛮烂的-.-
不过我看你还很开心下嘛,还开心到忘记拿礼物走
幸亏没有不见,不然我们就真的是!!!!!****


寿星仔=)
被吓倒过后,ong了一下


好像是我的手来的
摄影师,给你一个赞
这张的摄影师,你failed了><


这张的寿星仔还不错看下哦^^
还有照片的   我还没有拿到TT
下次再放上来吧


他很重要,至少对他的家人和你而言  很重要
我知道了   我明白了  这样可以吗  = =
你们好烦哦

haik, 不要想那么多啦
顺其自然吧             O·O 



1 条评论:

  1. yierr, fishyy!
    很久没有看你更新blog了咯-.-
    NSK东西便宜到~~~~ haha
    你妈咪终于回来了!:D
    hey,remind u oh!
    countdown:5days!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