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怪日子

谢谢你们
我今天心情真的是怪怪的
有时候有心事不想有人懂
但偶尔有心事  有别人知道感觉也不错


学了簿记  还不错啦
希望这个还不错能在考试为我带来好运
今天电脑考试
有70分   我就谢天谢地了  


这次考试
超   没有心情  也没有把握
但就是不想再努力
是不是跑累了  会想要更多更多的休息??
加油跑多一个星期吧!!!!




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
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刚看见这句话  突然很有感觉


我转过我的脸   不让你看见
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

BLUEGUYS
我在你眼里  看见她残留下的影子
:((

1 条评论:

  1. 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哇, macam yes酱...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