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你还好吗?

yakkk~~~
昨晚发了个恐怖的噩梦!!!!
梦到我转班,转了去MISS PAPER的班
而且他的班还要是那种妈妈档那样的  
我的位子还要没有得遮  还要嗮太阳!!!!!
最严重的是   我梦到一个很够力的人变成了我的CLASSMATE ==
真的是  幸亏只是梦


今天我过得很满足下  就因为...咯
今天和两个很久很久没好好聊的人聊天了  感觉很好
很开心的  每次在一段时间没联络后  
我们依然很好谈   尤其是那只死鱼


另一位  我不是没有关心你啦
只是没有无时无刻的都在关注
没有忽略你  没有!!!!   现在每个晚上都在陪你涅~~~


只不过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说‘没有东西了’  都没有人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ERZAI
这几天很想念你
那天上课上到一半突然想到你
如果那年你没走  今年应该是第八年了


你现在会在哪里呢?   你现在过得好吗?
另一边的人对你好吗?
对你的回忆  总是很清晰  每次回想起  都很感触
如果你还在  我相信我们会很好很好
相信妈妈会很开心  很喜欢和你相处


不会忘记你走的那天  我有多难过
不会忘记你走的那天  妈妈多憔悴
不会忘记你走的那天  大家的眼泪


我会一直一直记得你  有过你我很幸福




我期待每一个明天   因为我知道
每一个明天   都有你在   :)


  • 如果说世界 存在着一种完美


  • 那我相信 你就是我绝对的焦点

    3 条评论:

    1. 謝謝你想念我,還要是在上課冒著聽漏重要的知識點而導致考試可能失去幾分的險來想念我. 這八年我都很好, 放心:) 我現在在家上著網在一個人的部落格亂亂寫. 這裡的人對我很好, 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