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够力的一天

是否在遇到暴风雨之际,才会想起阳光给的温暖?  :(


对,是我不甘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一切
我并不是想这样疯疯癫癫,只是我不想要静静坐着
我不想让头脑有机会静下来


所以给你们带来的困扰,真的很对不起
我认是我吵,是我闹
我懂你们都很认真地做着练习,所以我就走开咯
只是感觉不是很好罢了,没事啦
REDGUYS, YELLOWGUYS, GREENGUYS
我没有气啦,没事的~~~~


晚上去快乐花园夜市,我看到KEN KEN叻~!!!
终于终于我见到他了
可是整个感觉就很奇怪><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看见你!!!!!  :)


拜一考试了,所以?
唉,等死啦~~~~
心情那么奇怪,精神也没办法集中






BLEUGUYS
你的努力  不会白费
考试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