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专心了

这几天下来的感觉真的是很差
你说过你讨厌别人很假,那么现在的你呢?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呢?
是否一段感情久了,就会变质?


我曾经很欣赏这样的你
但你最近的改变,却是让我变得不知道如何面对
你的行为让我觉得很陌生,很讨厌
总和你在同一个场合,让我好想逃开


对这      开始让我好累
我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开始想放弃尝试去理解这一切
原来这样的角色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轻松 :(


该庆幸我还愿意为这事烦
这也代表着我还在乎  我还肯去接受
可是若是真的再这样下去  我也会放弃这样的在乎
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看见这样的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别再心散了   没有时间了
有事  也等考完试再去烦吧
我要专心专心专心!!!!


没想过   我也可以做到
在挣扎了那么久之后  我做到了!!!
恭喜我自己   :)


wots, 今天听回够爱  超级赞的啦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宁愿不做你想拥有的那个
也要做你不想失去的那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