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烂成绩

成绩   烂到一个不行
第一次那么的烂    心情是格外的低落
华文历史  第一次不及格  我到底在做什么
英文也不及格  GRAMMER八分  
我也真的很pandai一下 


不升也好拉  这种死人成绩上到去也不是死
LEVEL到哪里自己懂啦  不要勉强了
可是我真的是很不想星期四留下来!!!!!!


== 考完试了  每天都无所事事  好闷阿
这就是考完试的结果
一就死命担心成绩过不过   一就什么都不烦无聊过日子 
算一算 原来只剩下10天   我会珍惜的 
这个放假  我要做什么呢?  有些无奈的说
打工吗? 尽情的玩吗? 还是颓废?










也许过了今天   我会明白什么是  一视同仁  =(




我好想去旅行哦   想透透气
所以我年尾是去旅行定了!!!!




不识庐三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也许吧    随便了   不计较了 




朋友,走在你身边感觉很安心
也许你看出我真的有事吧,这样的陪伴就够了
这样的陪伴   足够我暂时遗忘那扰人的心情
谢谢你  =)




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
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

就算彼此没时间相见
电话简讯也不会断线
我能感觉   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脸  填满我 记忆里的画面

我们记得每一次见面
相拥幸福不想说再见
我能感觉   我的明天
不让你流泪 不伤悲  我唯一的心愿

2 条评论:

  1. 考完试了没事做? 放学后来找我吃lunch啦!该怎么还你书呢?烦恼中...假期没事做吗?去做工很好啊,和朋友们去找event工(不常有).或者做sampling咯,通常一个人一个outlet,比较闷一点点.哇,去哪里旅行?和家人还是自己一个人?羡慕.我原本和一个朋友计划在年尾要去泰国的,结果近期泰国水灾,不懂年尾那时候退了没有,也担心水灾刚退物价起价得很厉害...加上他今天出车祸躺在私人医院,用了一大笔钱,他决定延迟这个计划 T。T

    回复删除
  2. 好啦,得空和他们一起去找你吃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