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2210

因为我曾经失去过这么一个重要的朋友
所以我才会那么珍惜现在每一段友情


如果当初我有勇气开口  我有勇气挽回
也许我们现在会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不是3年说话不到10句的同学
这是我最遗憾的事   我后悔我的懦弱我的烂坚持


有时候  把话摊开来说  真的是件好事
也许心底会有刺  彼此之间会有隔膜   
但我总觉得   这样总好过不明不白的被宣告这段友谊结束


如果你选择把话收收着  
那是不是应该不那么自私的要求对方改变
他根本不知道什么事情不是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性格
你有的当儿,别人也会有
我们不能要求别人什么都和我们一样
但是 如果你真的在乎这段友谊
我相信你会从他身上学会包容与体谅


我在意我和朋友之间的感情
也在意朋友和朋友之间的感情
我相信你们也是    


想清楚   这个人   值得你为他踏出第一步吗?!








刚刚五姨打了通电话来
告诉了我一些事情
我真的顿时觉得   我好差劲   
知道了又怎样      我感觉我好无能为力


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你,要坚强
我们都还需要你!!!!


我能阻止这事情发生吗?
就凭我?  可能吗???????!=(




第五个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