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考试前的星期四

DEAR  啊
鸟人,鸟日快乐乐乐  :)
hehe, 不用感动啦,你开心,一切都值得  :D


errrr  今天的簿记测验让我几挫败一下
这次就真的是不知道考试要怎么考了  ><
算了  反正升班就好了
什么时候起  已经任由自己变成这样了  =(


一个礼拜又要过了 
我真的真的是没有什么读到书
不是不小心睡着了  就是做东西一做就没日没夜
周公啊   我最近不想和你做好朋友
放过我一个星期好不??


我知道他是好人   也只是想表达好意
可是  这样的方式让我感觉不是很舒服
他很亲切  而且过头了那种
能不能,别碰我  尤其在——   那感觉怪不好的   =(
所以我这两天都在有意的回避他   抱歉


今天去了阳光  还要被飞机了那种!!!!
我下次是不会答应这样的事了的
不过还好学了两章的历史   要不然~~~~
今天算这礼拜读最多数的一天了吧,很不正式的‘读书’


晚上@@
我觉得我们很厉害叻  竟然有本事这样走了一个小时的夜市
其实我很眼睡了       SLEEPY
真的没有想过这个星期四   会是这样过的
哈哈哈哈   肥仔  那四个字想到了没有啊???!!   笨





BLUEGUYS  :)
这几天真的很开心下  
这样的接触    这样的谈话
以后  要更好

那位懂我在说什么的人    保密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