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301211

今天是没有做工以来最早起的一天
因为要出去  @@   好困哦

和健艺两个人无所事事最后走了去唱K
久违了K房> <

过后无无聊聊过了剩下的时间,看他们的结业去了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这个舞台= =
根本就没有几部戏是看得懂他要表达什么

因为我根本就看不到!!!!!!!!!!!!!!!!!!
过后又回到了那该死的PUDU车站打车回家........




此刻的心中
充满了   不安  担忧  恐慌   郁闷
我的信心被某人无意间的一句话打垮了
才知道   原来我又再次的犯下同样的错误


我们是过去式
我们一直都会是好朋友
我们之间有着很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真的 谢谢你  =)


我的脾气很倔,你们应该懂
我的事情我希望可以自己解决,你们应该懂
我不喜欢的人事最好不要逼我接受,你们应该懂
很可惜,其实你们都不懂  :)




很多时候不是你累了就可以去休息
很多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很多关系不是你一问我就有本事解释答案给你听
就当我臭脾气,不想处理这段感情好吗?
可以让这一切就这样顺着时间淡化吗?
我实在不喜欢  不得空  也不想要浪费时间在这件事上



我很清楚明白谁才是永远的第一名
我很清楚明白就算这个第一名让位了   上位的人也不会是你
对不起   你根本连十大都上不了   看清楚事实了吗
我不是第一名     更不想当你的第一名  你懂吗
你看清楚了吗   其实我们都是LOSER!!!!!!




对的事和对的人说   这很正常吧
没有一个人会知道你所有的事情   
就算真的有  也不会发上在我身上   因为那   太恶心了
真正的心事   真的不是看见好朋友就可以说得出口的
当你们的问题牵扯到那件事   我又不知道怎么样回答
我很想说清楚其实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说不得   说不得!
原来我也会有说不出口的话     真的好难受   好煎熬  =(



不要和我说你那虚无缥缈的未来
这个地方的未来根本就是一片黑暗  什么都看不见
听见你口中的未来   我觉得心很冷
你看见你的现在了吗??  现在你都看不见  谈什么未来
不要想什么飞黄腾达了   脚踏实地吧
日子过得下去   是你目前唯一需要努力的目标





如果可以聪明多一点点多好
如果可以长大多一点点多好
如果可以乖巧多一点点多好
如果可以少了这个包袱多好




刘娩妤   
你好失败   
你这个烂包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