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2012

开学了,我高二了
好快哦....以前进来的时候看着高二的人
感觉多遥不可及,如今?




最近的天气是热到一个不行!!!!
虽然说要新年了,也不用这么热吧 ==
死人冷气还要在开学第一天就坏了
真的是让人气愤啊!!!!!!!!!!!!




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梦想与现实   究竟哪一个才是我该走的方向
我该不顾一切的  往我的梦想前进
还是乖乖的接受事实的命运
突然间的改变   让我现在感觉好矛盾 @@




可不可以请你
在别人很认真的时刻  不要开玩笑
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相信这个年龄的你应该会懂
不要让我总是不知道如何面对你




终于学会了怎么    拒绝
不再一如往常的顺从   随着自己的感觉走
很开心那天提起勇气拒绝了   也没让自己难堪
这样的日子  我也开始习惯
也许不要再给自己借口   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今年也许不可能过得轻轻松松
可是今年我一定会让自己过得快快乐乐
因为那个常让我不快乐的理由
终于随着时间就这样消失




现在有你们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过得很安心,很开心   =)




2012 , 加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