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福气又安康

我又看完一套戏了
没有说什么很好看,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福气又安康>

-嘴唇很软,但嘴巴很硬
-人只要活着,就不会太迟,活下去才有希望
-生病也是一种幸福
-回忆就是回不去了,所以才要牢牢记住
-相爱容易相处难,相处容易,那就不可能相爱了

没有什么重要过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在一起
家,应该是一个可以休息的避风港
家,不应该是个免付费的度假圣地

说真的
我还真有点羡慕身边的朋友
大家都可以到处去玩,不管国内国外
至少他们踏在一块不熟悉地皮上,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
不像我,每天的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可是以现在这种情形
我应该好一大段时间都不可能可以去旅行了吧
我真怀念,真的真的很怀念

这礼拜又发生了一些事
有千言万语都无法随意表达出来
闷了好大好大一口气
你愿意听我说我的故事吗? 



1 条评论:

  1. 我愿意我愿意 :);) 当你的听众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