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放假啦

我今天开始放假啦
打工的日子告一段落
这个月下来还真的蛮开心的
新认识的你们,谢谢丫
只不过没有得gap 靓仔也没有得偷吃点心了:P


这就是打工的日子
忙碌颓废偷吃埋怨玩闹拿钱
第一次打工赚的钱,哈哈,好实际哦
也很有成就感,虽然没有说很多啦
我会想念在那边的日子的  :)



本来计划好了的计划被打乱了
本来很期待的心情突然变得很沉了
搞到我现在心情不是很好的说
不过这都在我的预料之内,我总觉得这计划会有变化
成真了吧,不过是时间提早了


说真的
我生气,我也失望
也许你们真的有更重要的事做吧
也许这对我来说难得的机会,不过是你们得空的应酬罢了
我会调适好心态的
可是我真的挥不去那郁闷的感觉 :(


也许两个人的时光会更美好吧
我宁愿人少但人对
也不愿意找一堆不对的人
至少我希望这过程是快快乐乐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真的开始害怕告诉别人心事
因为说好不告诉别人,最后总会很多人会知道
因为每个人都告诉每个人"不要告诉别人"
最后你最不想被他知道的人也会知道
试问我还敢告诉谁
不过我还真的把一件很重要的心事告诉了一个人
希望那个人不会发生上面的事
因为那件事对我而言真的不是普通的严重


真相有时真的很残忍
人生有时也真的很残忍




娘的
竟然现在生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