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快乐 =)

又来到冬至了
祝你们冬至快乐  =))



哈哈  还是同一张照片
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手一直拍一直拍啊
从搓汤圆,放颜色,保水,搓成小小粒,煮滚它,收拾手尾
都是我一手包办  哪有那么多只手一直拍
不过我还是不知道最后的成果啦
不好吃也是你们的事啦    反正我都不吃的 X)))

今年的冬至有那么一点点的寂寞
还记得以前搓汤圆的那一夜厨房总是很热闹
大家的手都会沾上面粉和颜色  地上都会变得脏脏的
然后大家会搓一整桌子的汤圆   五颜六色的汤圆
那时 有说有笑有玩有闹  那是幸福
昨晚真的小小的感叹了一下   重头到尾都是一个人
那种寂寞与无奈用上心头    
五姨  为什么你今年没有过来????
但是至少你还是给了我一通电话  :')

今天早上睡迟了  我起来的时候  妈妈已经准备好全部东西了
所以我就很悠闲啦  
我看见的是   拜神的桌子上的食物  一年比一年简单了
而拜完神后吃团圆饭的桌子上的人  一年比一年减少了
一桌子的菜   却只有三个人  好冷清
我好久都没有一家人一起吃饭了  
以前至少还有冬至还有新年   现在呢???

今天对了电脑一整天  -.-
听了一整天的歌   有时还真不懂每天对着电脑可以做什么
今天听了很多歌  很多我以前很少很少听的歌
因为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这些歌都不好听==
可是今天听完过后发现   还不错嘛
今天试着去听身边朋友都很喜欢听的歌  或喜欢的艺人的歌
想从你们喜欢的歌  去认识更不一样的你们
现在  也许我明白为什么你那么喜欢他了

放假的生活  真的是有点闷啊啊啊啊
可是我不会希望快点开学的
因为我知道  一开学  我就会后悔我说过那句话  X)
明天不用闷在家拉拉  可是一出去又要用钱 ><
唉  可是明天的钱是怎么样都要用的啦
我发誓   我不会在乱乱用钱!!!! 因为它很重要  :(

好啦,开心点吧
至少等下还可以去pasar malam =))
至少姐姐今天有早放工可以回家陪我 =))
大家   冬至快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