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生活

哇,今天够力!
我在公司坐到十一点半才有客人来@@
真的真的是闷到我一个程度!
夸张到还用电话上网看戏= =


在很无聊的当儿,突然想起些事
突然心血来潮为我们的未来做了小小规划
哈哈,这个主意不错吧 =)




无聊时画的,好像...

有人接放工其实是件蛮幸福的事嘛

哇哈哈,谢谢你 



其实啊,我觉得
能牵手就很幸福了
因为手心传来的温暖真的真的很真实
总好过一堆的甜言蜜语吧

要珍惜能牵手的日子
因为有些人确确实实连这个机会都没有
也不知道会不会哪天松手了,就牵不回了

最近很多人说要送我礼物 @@
哈哈,好啊,要送我礼物的你们
听好了,我在期待着!!!!!!!

生命无常,它是很宝贵的
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让自己一辈子遗憾
大家啊,身子照顾好来啊!
我实在没能力再看大家一个个倒下了


我知道身边总会有个小太阳   

1 条评论:

  1. 请送我一个保温杯,我讨厌我那杯咖啡很快失去了我喜欢的温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