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20122011

我以为  你会知道
没想到  你还是什么都给不到

不仅不能被了解  还被误解
感觉  其实很难受
我在想的  只是那么的单纯  而你却不知道
不要每次都拿你那复杂的头脑  去计算一个人心
不是每个人每做一件事都会有目的的

从把你所说的借口辩解成那是事实来催眠自己
到把你所说的事实都看成那是你要骗我的借口
你以为  我不会难过吗
这样来对待你  你以为我很开心

能不能  请你懂我多一点点
能不能  请你对我用心多一点点
就那么的一点点   是不是也很过分呢
也许你真的是不能吧   我明了

有时候   没人懂     很闷
有时候   没人在乎  很闷
有时候   没人在家  很闷

电影还没开始  我们就已经散场
终于     曲未终   人散

友谊    还真的是个蛮脆弱的咚咚
虽然说可以像野草一样强悍  不管环境怎样都改变不了
但是  也可以好像蒲公英一样  风一大就立刻被吹散
能作朋友是种缘分   缘分这东西我们控制不了
可能这就是和你们的缘分吧
有人  怎么吵怎么闹都打不掉
有人  不吵不闹就这样被打掉
缘分过了  就停吧   不要勉强
我觉得对我而言   或许这才是最适合大家的方式   
就当作  你很好  我不懂得珍惜吧

爸爸妈妈
你们最近还好吗
我没有勇气面对着你们然后问这个问题
我甚至没有能力去帮你们些什么
但是我做了我能做的   我唯一能做的能帮的

也许大哭真的是种很好的发泄方式
但是  偶尔就好了   习惯了会变成依赖的
我知道的  哭过就好了   我会坚强起来的 


亲爱的,迟来的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