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大年初一

今年很迟才去拜年哦
因为都睡到自然醒
=)


差不多一点才出去
可是六点多就回了
都是因为爸爸

不知道在那边赶什么
明知道年初一时我们拜年的日子
还约朋友

搞到我们拜年的时候多尴尬
才刚来没久
就急着叫我们走
好像我们的拜年只为了讨红包

我不喜欢这感觉

今天见了很多平时不会见到的人
他们没什么变
只是老了


大伯伯,大伯母,三伯伯,六叔叔,大姑姑
顿时间
突然觉得他们真的老了
我们也真的长大了


看见大伯伯
一脸慈祥的样子
看了就有种很开心的感觉

看见六叔叔
每次见到他都是一个人
看了就有种很寂寞的感觉

看见大姑姑
身边围绕那么多儿孙
看了就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只是今年新年
让我觉得少了一种喜气的感觉
大家的心情都好像很低

聊的话题
也总是带着一点悲伤


不是新年吗?
还是其实以前也是这样
只是我没有察觉?


算吧
既然是新年
就让自己笑着过
过个开开心心的新年
我答应的
=)


至少今天
还有件事是值得我开心的
XDDDDDDDDDDDD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