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最后一篇------戏剧团圆饭

甘愿了吧
我终于把我的字放大了
你们不用再zoom来看了


昨天去吃团圆饭啦
其实昨天我整天都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白痴的
上学会我竟然睡了半小时
最后还睡到手麻痹

我看到你们
我真的觉得很XX
我连跟你们XX都没有勇气
期间
我看到了一个人
原来我真的很XX
因为我觉得自己真的很XXX他
我根本不敢跟他XXX

最后小香蕉陪我回家
还没一点就到家了
冲了凉吃了饭
又跑回去学校了
不过今天比较幸福
爸爸载我回学校

时间刚刚好
我回到去他们就放了
我们就出发去玲仪家啦

由于我们最早到
所以我们没事做
玩了蛮多东西的

过后人也差不多到齐啦
我们也就开始了

烧烧烧
烧了蛮多也蛮久的
可是吃的只有那么一点点
我和韦倩真是可怜
烧了都被你们吃了
还一直叫人家kakak
现怎样哦,以为我真的是你们请的kakak啊


过后那条虫的相机不见了
我龙倩宏就在帮他找
害我们都没拍到什么照
不过也算啦


过后大家陆陆续续的回了
我们也开始收拾了
收收下,差不多的时候
开始玩了起来
打起了水仗来

不过还蛮爽的
十点十一点在那边玩
还要跑完整条路
就为了抓那个一直跑钟兆辉

最后大家都湿玩啦
拍了影像和一些照片
陆陆续续去冲凉啦

之后大家就开始玩牌
有的就下去煮汤圆
准备帮肥兆庆祝生日

庆祝完了
一堆人在楼上玩牌
一堆人在楼下聊天
就这样
我们来到了四点钟

睡觉啦
每次说睡觉
总是要在关灯后玩一玩
大家才肯乖乖去睡的

虽然一直起来
可是睡到还蛮爽的
没有很冷,没有很多音响
只是我睡觉的时候
好像一直打到人
还是在发梦???


起来了
就去唱K啦
一直感觉很饿
可是拿了食物后就饱了
= =

我们好像真的拿了很多食物哦
基于拿太多了
加上不是很好吃
所以有一些食物被我们糟蹋了

其实今天没什么唱到
也许是因为有点累吧
加上不太对的歌


过后就回家了咯
搭车去安邦
妈妈在那里载我


这次回到家
反而没那么空虚
我也不知为什么

这两天
真的很开心
谢谢啦

肥兆
抱歉啊
没有去帮你庆祝生日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加上不想用那么多钱
所以.....
拍些啊

我期待我们下次的
小团聚
希望会在不久后
^^

原来
一个人得空没事做的时候
真的很爱乱想东西
真的可以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
我希望以后都可以不用一个人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部落格啦
基于某些因素
我不再写啦
没有什么情绪在里面
只是这是我说过的

没有部落格
那我就会有很多很多本的日记啦
哈哈
=)

再见啦各位

1 条评论:

  1. ==
    很冷下咯...
    很羡慕你们勒...
    我会定时去你家偷看的...^^ :P
    恭喜你啦...
    第一次吧...
    相信会见到陆陆续续的第二次...
    第三次...^^
    喂喂喂...
    你就开心啦!!!
    我和你sien...
    很不开心勒...><
    星期四得空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