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年初二三四

今天初五啦
新年要过去了咯


今天下午才回到家
因为前三天都在外婆家
^^

年初二
第二天的过年
惯例的回了外婆家
吃了饭
开始了我们的新年


到后来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没有人齐
因为
哥哥 小舅一家 五姨丈
都没来

是不是习惯性的
我们都忘记了五姨丈
我们忘了他没来吃团圆饭
我们忘了年初二他也没来吃饭

看到他的时候
我突然间吓到了
因为
大家都好像忘记了他应该存在


他来到的时候
我们都在冲凉
准备去三姨家

我看他一个人来
我看他一个人吃饭
我看他一个人看电视
我看他自己一个人回家

其实我很心痛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和五姨会变这样
从结婚
到分房睡
现在是分家睡

这么多年我都不明白


就这样
在没几个人知道的情况下
五姨丈
自个儿离开了

我们
去了三姨家
在time square的酒店

她搬了
搬了去另一间更大的

我只能说
真的很美就像酒店一样


有3D电视机
有sauna的厕所
有按摩浴缸的厕所
有可以让我冷到想关冷气的一个家


很想问问你们
每天住酒店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不敢想像
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叫
奢侈

子庆,生日快乐
我希望你真的能长大
为了庆祝他生日
大人都下了去ts买吃的上来庆祝

期间我就看他们玩牌
好像是叫all in
我和恺敬看了
内心就是有用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

我玩到这么大
最多我也只敢玩两块
你们呢
五块就算了
还要十块二十块

左手拿钱
右手拿红包
左手没钱了
右手开红包拿


压岁钱
多少孩子想要好好珍惜
多少人想把它用在更有意义的事上

还没回赚钱
就会这样拿钱来花
还有

你不是老板
我们不是你的员工
把你的老板款
给我收起来

要玩请你玩好来
我们没有必要
这样受你的气


爸爸喝了个烂醉
大舅
不要再灌他喝酒了

爸爸老了
身体也弱了

回的时候
连站都站不稳

我真的很讨厌

回了家
聊了一下天
就睡觉去了

年初三

今天没什么特别
一样是玩牌
看戏吃喝

我今年没什么赌
没有什么心情

加上双星游戏看
所以就
...

去了恺翎家
哈哈哈
今天换我睡下面

他们两个都换了电话
害我超有冲动想换的
不过
看下先吧

年初四

起来后
玩了下电话
就出去看四姨和姨丈玩牌

哈哈哈
他们两个
很可爱捏
两个人在那边钓鱼

过后吃了杯面
就被崔下去吃饭啦
@@

又是这样玩了半天
晚上去大舅家

和那个百厌星去公园玩
全部中学生
陪一个小孩子玩
警察抓贼

六个人在公园跑来跑去
累死人了啦
我们都跑不动了
那个百厌星还自己在那边一直玩

过后回去不到两个小时
就说要回了
都不知道他们在赶什么

看下一站幸福
看了这么多次
我还是很喜欢看

可是我喜欢自己一个人看
安安静静的


一点半才做完
@@
累死啦

初五

我在家啦
和那个傻的玩了一天
他现在睡了

他说等下健荣和晓燕
要过来
今天没打人在家
没有lai si 拿
哈哈哈


不管怎样
还是一句

新年快乐啦大家

2 条评论:

  1. halo?
    初5还有10天才过完年好不好~~~

    回复删除
  2. 开学了就没有新年的hiu了的啦~~
    何况
    要考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