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问与不问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课
没有浪费时间
因为废节都给我拿来做功课了


放学
本来说去吃东西的
过后龙说吃了东西去买材料
@@
最后还是去了

循中-黄师奶-maluri jusco-家

在那里的时候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可是却说不出个所以来

只是有种感觉
不知道那是不是叫
温馨


几百年没有这样买东西了
终于找回了那感觉

回到家其实蛮累的
所以偷睡了一下
不然就没得睡了


今年没帮很多忙
讲真的
因为我很懒也很累下
所以就...


团圆饭
我要过夜么
其实我还没跟妈妈讲我去吃的
所以也没有问他


问他的话
就会看到一些我不想看的东西
问她吗还是不问


说真的一句
我不知道我在犹豫什么
我犹豫的原因是因为妈妈吗
还是别的

可是
我不喜欢聚在一起后
离开后
那一段时间

因为对我而言那是
空虚


矛盾中


我们的小聚会
相信会在不久之后的
不过如果要过夜的话
可能有些难度
除非在我家
哈哈哈




不问
?

1 条评论:

  1. 不知为何以前总是喜欢到朋友家过夜,现在不管玩得多夜,我都想回自己的家睡觉。所以你还是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吧,或许毕业后就没有这些机会了。

    回复删除